inerD

girls

想着要离开这个小城了 也想着好久没和姑娘们聚 所以提前过了18岁生日
没有隆重的仪式 没有甜蜜的祝福 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最自然的模式
吃完饭回到初中校园 绕着操场散了一圈又一圈
听着L诉说感情的不顺 不禁想到自己
不太会安慰人的我 也只能说着一遍遍的 会好的
就像当初的我 哭泣着 也是L用纸巾擦去眼泪 说着 会好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星星布满的夜晚 显得格外温柔
借着模糊的灯光 看见熟悉的笑脸 温暖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像是冰天雪地中快要冻死的旅人 看见亮着火光的小屋 那种亲切 充满希望的感觉 油然而生
想着三个月前还围在课桌前 为晚饭吃什么而讨论不已 现在各自却要踏上不同的旅途
你我的人生轨道 就像是站岗的人挥了挥旗子 轨道就改变了方向
“若没有离别 成长也就无所附丽”

相信你我会有着更为精彩的人生 会遇上更好的人
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晚安
我的姑娘们

评论

热度(1)